七年十六夜

磕cp,开心就好,不要较真
规矩都懂,圈地自萌
疯批一个,不讲道理

如果复联是只球队

  这届世界杯看的我很难受,决赛看完一整晚都没睡好,翻来覆去开了这个个脑洞。你想想,还有什么能比得上进球后名正言顺的和自家恋人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呢?

  脑洞清奇,仅供娱乐

  433阵型(参考了我大巴萨的梦三)

Natasha:主帅  私心寡姐主帅,站场边气场两米八,指挥全队,顺带安抚暴躁的Bruce。

Wanda:队医   队医小红,专治各种不服,和左后卫Vision为情侣关系。

Clint:助教  复联球队背后的男人。


前锋:

中锋:Thor   锤哥还是比较符合我心中对高中锋的定义的。高大强壮的体格在和后卫的对抗中不会落下风,进攻侵略性强,破门得分率高。就是偶尔智商掉线,被弟弟的一脚长传砸到肾。

左边锋:T'Challa   陛下是速度型边锋,拥有凌厉的纵向突破和迅疾的瞬间爆发力,用利爪撕开边路缺口,取得进球。和Thor一样,是个弟控。

右边锋:Steve   队长是攻防一体的前锋,能积极策应队友,必要时参与中场或后场的集体防守(毕竟盾能攻能守)。与中卫Bucky是竹马,从青训营一路进入主队,因此非常信任他,放心的把背后交给他。


中场:

中前卫:Tony   铁人主要负责前后场进攻防守的串联,相比较防守,更多的工作在于组织进攻方面。作为中前卫,他的优势在于拥有开阔的视野,灵活的头脑和大局观。一手提拔了Peter,把他领进球队并带领他成长。

中前卫:Peter  小蜘蛛更偏向于前腰的角色,很强的控制能力(蛛丝piupiupiu~),优秀的创造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能适时的分球、控球、跑动、射门。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在努力的进步,有些依赖于Tony。

后腰:Stephen  史传奇在中场负责阻截对手攻势,然后将球交予队友发动攻势,拥有很强的抢断能力(开个传送直接把球送到对方球门哈哈哈)。与某不知名玫瑰探员关系匪浅。


后卫:

中卫:Loki   洛基和巴基的闺蜜防守组,经常忘记自己是个后卫(法师),直接窜到前场和人家贴身对抗(近战),嘴上说着嫌弃哥哥是个傻前锋,脚下还是很诚实的传球。

中卫:Bucky  吧唧是隐藏在后面的进攻力量,寻找机会伺机插上,直接参与前锋线的进攻。曾经效力过海德拉球队,由于海德拉球风太坏,所以选择离开,后在队长帮助下加盟复联。

左后卫:Vision  幻视负责阻碍对方球员把球从边线传入禁区,在成功截球后会寻找队医小红寻求表扬,热衷于做饭,一度想要成为队内营养师。

右后卫:Bruce  拥有高速度、铲截能力和充沛体力,能在边线助守助攻。愤怒时脾气暴躁,铲人会被判犯规甚至吃牌,因此需要Nat安抚。


门将:Sam  阿毛心里苦,阿毛说不出,只能和门相依为命的门将,不仅要防对方球员的射门,还要防自家球员在场上秀的恩爱。

 

部分参考百度百科

足球这种肾上腺飙升的挥洒汗水的运动真的让人心醉啊。

小天使们有想法就发评论哦(暗示评论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9)

© 七年十六夜 | Powered by LOFTER